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销卡多久后查不到流水?

最佳答案

交易记录一般银行会保留3-6个月,但是个人信息会一直保留下去,每个银行都有客户信息服务中心,用来存储所有在本行开立过账户的客户的基本信息,不会被删除的。银行一般不会向个人再开放这些数据的,除非有重要情况度,如追查犯罪等。注销超过6个月后就不能再查到交易记录了,除非营业网点向总行申请调取交易信息。

悉涵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3-6个月。银行卡在销卡后,一般情况下,在柜台(不含智能柜台)最长可查询3年内交易信息,每次查询区间为6个月,假如当前系统日期为2021年1月1日,则允许查询范围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至于超出期限的交易根据分行具体情况,在开户行或省内联网网点办理。

但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所以我们可以拨打发卡行客服热线,向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此外,信用卡的交易情况,在销卡后其实也是可以查询的。

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信用卡注销了之后最少会保存五年的交易记录。信用卡被注销了账户信息还存在,可以通过账户的信息查询,但查起来会比较麻烦,需要各种申请,不同银行处理方式不同,这也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或是去柜台进行咨询。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银行卡注销之后6个月就不能查这张卡的流水了,除非营业厅向总行申请提取相关的流水才可以查询。通常银行卡注销之后流水会保留3-6个月的,如果过了这个时间那就没法再查询了,但是自己的身份信息之类的还是可以查询的,不会被消除。

忻忆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