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力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长江电力(600900):长江电力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业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葛洲坝电站及三峡工程已投产的8台发电机组,这部分机组的装机容量为837.7万千瓦。

2、华能国际(600011):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华能集团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发电厂。

捷俊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国电南瑞:电力龙头。国家电网旗下上市公司,我国电力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的技术、设备、服务供应商和龙头企业;历次国网充电设备招标的中标率超过10%。

2、华银电力:电力龙头。公司所属火电厂均具有一定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发电经营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公司管理者和技术人才,是公司电力经营管理和业务沟通的强大保障。

余生无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桂冠电力(600236):大唐集团下属企业,拥有广西岩滩、平班、大化、百龙滩、乐滩以及四川天龙湖、金龙潭、仙女堡、沿渡河工9座水电站、合山1座火电厂和山东烟台、贵州四格3个风电场。

2、国投电力(600886):一家业务面向全国的电力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重点投资领域为电力、煤炭等基础性和自愿性行业。

徐怡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