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力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南网能源。公司是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运营服务商,能够提供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

2:华能国际。公司目前风电、水电、太阳能装机总量11.67GW,预计未来新增风光装机容量将是现在5倍有余,公司在几大发电集团中管理优异,业绩处于前列。

3:晋控电力。公司是全国最早上市的百万千瓦电力公司,公司以火电为基础,大力发展高参数、低能耗、低排放的超超临界火电,公司主要营业范围为:电力商品、热力商品生产和销售。燃料、材料、电力高新技术、电力物资的开发销售。

4:上海电力。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厂的开发、运营和管理,业务涵盖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主要的上市公司之一,也是上海市最主要的电力能源企业之一。

5:金山股份。公司是集火力发电、风力发电、供热、供汽和煤炭购销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企业,核心业务为发电。公司产品以电力为主,热力为辅。截至目前,火电装机容量520万千万、风电装机容量46.93万千瓦、光伏发电0.95万千瓦

6:浙江新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全国水电新增装机812万千瓦,风电新增装机1,084万千瓦,光伏发电新增装机1,301万千瓦。

7:文山电力。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绿色、智能”的供电服务,赢得了社会一致认同,具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服务优势,之后公司的主要业务转变为抽水蓄能、调峰水电和电网侧独立储能业务。

毋易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银电力:电力龙头股。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电力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新天绿能、协鑫能科、穗恒运A、ST科林、新能泰山、国新能源、东方盛虹、金山股份、东方环宇、天富能源、盘江股份、豫能控股、宝新能源、三峡水利、涪陵电力、国投电力、通宝能源、哈投股份等。

许继电气(000400):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

平高电气(600312):是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重点企业,高压开关行业的骨干企业,全国三大高压开关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国电南瑞:电力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21亿元,同比增长27.02%;实现扣非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243.16%;国电南瑞毛利润为10.55亿,毛利率22.05%。

Hulda Cron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电力股票龙头股有长江电力、中国广核、华银电力等。

無奈已被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