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购车贷款是需要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是为了确保借款人按时还款的一种担保金,一般按照贷款额度的3%收取,少于3000元时,按照3000元计算。贷款还清后,即可退还。

2、公证抵押费:公证抵押费一般在办理车辆产权抵押时收取,一般收取金额在800元左右。

3、资信评估费:在贷款审核时,贷款机构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一般该项评估费用按申请贷款金额的1%收取。

4、按揭手续费:按揭手续费一般由贷款机构收取,一般作为贷款机构的手续费收入,按申请贷款金额的3%收取。

农子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贷款是需要手续费的,一般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如下:履约保证:按贷款额的3%收取,贷款结清以后可退。公证抵押费:800元。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分期手续费:如果是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需要支付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收取手续费的标准也不同。按揭手续费:取贷款额度的3%。

Hedda Gre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要交的费用不是手续费,是必要交的业务费来的。

绪静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