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增加首付资金,减少贷款金额。当我们贷款金额降低时,贷款机构对于我们的征信要求就会比较低,这时候通过的概率就会增加。

2、资金不足,向亲朋好友借钱。如果我们想要提高首付但资金不足,就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这样就不会在征信报告中留下借贷记录,也不会体现出过高的负债率。

3、办理抵押贷款。纯信用贷款往往资金比较低,而且对于信用要求会更高,但是抵押贷款由于抵押物的存在,对于贷款机构来说,风险降低,因此对我们的信用要求也会降低。

4、尝试申请其他金融机构申请办理车辆贷款,一般情况下汽车金融公司对于征信要求没有银行那么严格,不过并不建议大家随意申请,因为这些会在我们的征信报告中留下记录,尽量选择容易通过的申请。

5、养好征信后再申请。我们可以延长买车时间,在此期间将此前的借贷还清,并不再申请新的贷款,保持良好的信用,那么此后贷款申请通过的概率也会增加。

Harold Grac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增加抵押物,如果征信过不了,可以考虑增加抵押物,比如增加房产,让借款人的逾期成本更高,成功申请车贷的概率也更大些。

2、找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如果在银行申请的车贷,征信要求相对严格些,此时可以考虑找汽车金融公司进行车贷申请,相对来说,汽车金融公司对征信的要求没那么严。

3、找亲朋好友去借钱,全款买下这辆车。如果征信实在太差了,没办法申请车贷,可以试着向亲朋好友去借钱,可以给他们按照规范打借条,约好还款日期,也要注意及时还款。

4、选择暂缓一段时间,先想办法修复征信再说,平时注意多积累良好信用,等征信逐渐养好了再去申请。

浦白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找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借钱全款买车。也可以找专业的金融公司做车贷。还可以选择增加贷款抵押物。找自己家人和朋友借钱,压力不会很大,也不用拿什么东西抵押,但是还是要向她们写借条然后写清楚利息和还款日期,大部分情况下还是会借的。

隐瞒了意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