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显示银联消费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所谓银联就是各大银行金融系统之间的一个互通工具,其主要目的就是为各种ATM机和销售点终端机(POS机)受理各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行卡提供一种统一的识别标志。

只要我们的银行卡上有银联标记,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国内任何一台有银联标记的ATM机上进行存取款,或是利用POS机进行付款消费,所以我们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的消费都是属于银联消费,因此以银行卡的流水记录里面会体现为银联消费记录。

求雁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是在有银联标志的pos机上划卡消费,又或者用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取现,亦或者是再银联网络平台上转账。

秋文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联消费,意思是指通过银联的渠道进行了支付消费。银联,即中国银联,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各银行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了系统间的互联互通,进而使银行卡得以跨银行、跨地区和跨境使用。

瞿立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