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工作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没有工作也可以办信用卡,虽然银行规定信用卡申请中有一条是有稳定的工作,但是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工作的人办信用卡的时候可以提供自己其它的收入证明就行,比如个体户,创业者、自由职业者等等,只要你能提供良好的银行流水,证明你每个月都有不错的收入,一样可以获得信用卡的审批。

乜梦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没工作也可以申请信用卡,并且可以申请成功。虽然说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查看申请人是否有稳定的工作,但若是没有工作提供良好的还款证明,比如证明名下有房产或者是汽车,亦或者是提供个体营业执照等,也能够快速通过银行的审核。注意:如果你没有工作但是你的父母、配偶、子女等有信用卡,可以通过他们办理附属卡。

休燕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没有工作的用户申请办理信用卡是可以的。并非所有无稳定工作的用户都无法申请通过信用卡,银行最终是判断用户的还款能力,只要用户能够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在无工作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

海英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