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款还能办储蓄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办理是会查征信的,可是储蓄卡并不需要,这样就算信用卡有欠款也是不影响的,只要持卡人没有因为信用卡不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行了,否则要是成了老赖是不能办理任何金融业务的,其中就包括办储蓄卡,不但如此名下资产也会被冻结。

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信用卡欠款没还,也是可以按照办储蓄卡的。银行卡办理比信用卡简单地多,不需要经过重重审核,本地人通常只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行了,异地办卡可能还需要提供当地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等辅佐资料。

Dorothy Maxwe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办理储蓄卡银行并不会查申请人的征信,所以逾期对办理储蓄卡并没有影响,只要没有被银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还可以顺利办理储蓄卡。储蓄卡的申请要求并不高,只要申请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即可到柜台办理。建议逾期及时还款,虽然不影响办理储蓄卡,但是会让自己的信用变差,与贷款等其他信用服务基本无缘。

戢鹏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欠款的,只会影响个人信用,将不能获得银行贷款。储蓄卡是支付结算工具,不涉及个人信用,所以,可以依法申请银行办理。

厍向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