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车贷推迟一个月还款会影响个人的征信信用记录,产生逾期的手续费和利息。按我国信贷相关制度规定,贷款或信用卡逾期超过3次或逾期90天以上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些都是系统自动控制的。如果只是一个月没钱,只要在下一个月的结息日之前把这两个月的贷款本金利息还清就可以了。不过在这个月结息日到下个结息日这段时间,未交的利息会产生罚息的。按我国信贷相关制度规定,利息逾期90天以上才会产生不良记录,这些都是系统自动控制的。如果只是一个月没钱,不用申请,只要在下一个月的结息日之前把这两个月的利息还清就可以了。不过在这个月结息日到下个结息日这段时间,未交的利息会产生罚息的。

习兴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逾期一个月会产生以下的后果:从逾期当天开始,系统会自动计收逾期利息,逾期一个月的利息将会增加还款压力;逾期的记录已经上传到了征信中,逾期一个月属于较为严重的逾期;车贷放款机构会对用户进行催收等。

另外,根据车贷合同的约定,用户长时间不还款,车贷机构是可以将车拖走的。用户发现车贷逾期,一定要及时还款。

骑白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车贷逾期一个月,除了收取罚息、违约金之外,还会影响贷款人的信誉问题,会将逾期现象记录于征信记录中,影响以后的贷款情况。征信的不良记录自贷款结清日起,保留为期5年才会消失。也就是即便是还清了贷款,在以后这5年里均会对贷款等事情产生影响、阻碍等。

Kerwin Berna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