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了车被拖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车贷逾期了,车被贷款机构拖走了,用户需要先联系贷款机构表明自己非恶意逾期,然后再还清逾期的欠款。只要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并且态度良好,贷款机构就会归还车辆。或者车贷合同中的约定不包含拖车,那么用户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或者是投诉。由于用户申请车贷时,将车辆抵押给了贷款机构,因此当用户的车贷逾期,贷款机构是有权对车辆进行相关处置的。

Michael Ne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及时还清应付贷款额。一般在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将车子拖走前,会有多次的提醒还款,如果收到消息后还是拒不还款,可能会产生较高的利息,归还贷款额的时候,需要将这一部分费用一并偿还,时间过长的话,利息可不是一笔小的费用。债权人也可能报警处理,这个就比较麻烦了,可能后期会通过拍卖,将拍卖所得额偿还贷款额。在还清应付贷款额及利息后,还需要支付拖车费。

辜莹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选择报警,由警方调解;提起民事诉讼,在对方公司所在地法院起诉,请求原物返还。

零端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