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储蓄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建行储蓄卡是有年费的,一年10块。但也存在免年费的储蓄卡。如果在建行有多张银行卡,可以到建行柜台指定一张卡作为免收年费,记得带上身份证和对应的银行卡。且从2018年起,银行首张银行卡免年费。

孤独为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储蓄卡年费一般按照10元/年的标准收取,不过建设银行的客户可以申请一张免收年费的储蓄卡。如果持卡人在建设银行有多个储蓄卡,可以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建设银行网点柜台指定一张银行卡作为免收年费的储蓄卡。

僧弘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建行储蓄卡是有年费的。普通借记卡每年的费用是10元,只要在账户余额大于10元时都会被扣足年费,在借记卡余额不足10元时,扣除卡上所有金额,余下金额待你存款时继续扣除。同时建设银行规定一个客户是可以拥有一个免年费的账户,这个账户是在办理的时候就可以提出申请。如果在拥有同一家银行的多张借记卡时,带齐个人证件可以前往建设银行下的网点去指定一张借记卡免年费。

Rock Dorothe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