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所有储蓄卡都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银行储蓄卡有年费,但不同的银行的储蓄卡年费的收费标准也不同,具体如下:

1、中国工商银行:用于代发工资、退休金、低保、医保、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的储蓄卡和理财金卡暂免年费、灵通卡年费一般每年为10元。新客户开卡自动减免年费。

2、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通储蓄账户年费基准价为每年10元,陆港通龙卡为每年50元,VISA姚明珍藏龙卡每年为36元,具体以银行通知为准。用户可指定一个储蓄卡免收年费。

3、中国农业银行:代发工资、退休金、低保、医保、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这6类借记卡账户免受年费,其他收费标准为每年10元。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所有的储蓄卡都是有年费的,只是不同的银行对于银行卡的年费规定是不一样的,此外储蓄卡的级别不同,银行卡的年费也是不一样的。只是从2017年8月1日开始,就暂停了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也就意味着当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该银行卡账户是免年费的;有所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

完芳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是。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该银行卡账户是免年费的,多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同时,不同银行的年费也会有所不同。

贯乐芸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