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借贷频繁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信用不好:目前的网上借贷平台,但凡正规的,要不是接入了网贷大数据,要不就接入央行征信,频繁借贷首当其冲就是会影响征信,尤其是借的钱多了还不上逾期了直接导致不良信用记录,就算能如期还款,也是可能会因为借贷数据太多弄花征信。

2、贷款难度大:频繁在网上借贷会在无形中增加日后的贷款难度,尤其是碰上贷款买车、买房的情况。虽说借款人通过网上借贷早早建立了信用,但是因为贷款记录太多,就算没有出现逾期,贷款难度也会比白户更大。

3、贷款额度低:借款人在网上借贷越频繁,那么获批的贷款额度就会越小,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的借款授信额度都是固定的,前期占用的授信额度越多,那么以后可借额度就会越来越少,同时,个人资质也会有所降低。

4、逾期风险大:有道是“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网贷申请过多,很容易就会形成多头借贷,以贷养贷的困境。当借款人缺乏足够的资金进行还款时,就会出现网贷逾期现象,面临各式各样的催收骚扰。

Chloe Wheat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如果用户在网上借款比较频繁,那么,这会给他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同时再次申请贷款的难度就会增大,而且贷款的额度会变低,也会增加贷款逾期的风险。

昌孟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网上借贷频繁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造成信用不好、贷款难度大、贷款额度低、逾期风险大。

Omar Hopkin(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