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失败会上个人信用报告吗?

最佳答案

在你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为了了解申请人的信用情况,是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的,所以你申请信用卡的记录是会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上的。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征信报告上不会显示你申卡是通过还是拒绝的,征信只会显示“信用卡审批”。当然,因为信用卡的账户信息也是会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的,所以其他银行或金融机构想要知道你申卡是否通过也是很容易的,通过查询征信报告里的查询记录和信用卡账户信息对比就可以得知了。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失败,个人信用报告中会留下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只有查询记录没有核卡成功的记录,其他金融机构查询用户的征信时,就会知道用户上一次申请信用卡被拒了。所以信用卡申请失败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若是多次申请都失败了,那么会把个人征信弄花,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不利的影响,因为别的贷款机构,一看你的征信是花了的,说明个人的还款能力与各方面的资质都不够。所以不要频繁的去申请信用卡,申请失败之后,要查询失败的原因。

长寄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失败,个人信用报告中会留下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只有查询记录没有核卡成功的记录。信用卡申请失败不会影响征信。因为个人征信报告中会记载个人信贷、公共记录、查询记录三个方面,征信记录中只会记录个人申请过信用卡,但不会详细的申请结果。信用卡申请失败不单单只是因为信用问题,还可能是年纪、工作、收入等方面,因此在其他借贷活动中不会只因为个人信用卡申请失败而拒绝申请。

完芳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