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银跨行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最佳答案

网上跨行转账最快可实时到账,最慢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实际以到账银行入账时间为准。另外,用户最好在银行的营业时间内完成转账,如果遇到银行系统故障、维护等特殊情况,到账时间可能会延迟。

目前,大部分银行网上跨行转账,只要金额不超过相应的限额都是免费,且实时到账的,网上转账会比银行网点、ATM机转账要更方便。

看风景的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行转账分大额和小额,以两万元为界。如果是汇款两万元以上且是上午汇的,当天下午差不多就能到对方账号,如果是下午汇的,第二天能到。如果是两万元以下小额的话,通常第二天到,遇到发起行或者接受行效率低的话,可能还要迟一天。

当然,以上日期遇节假日顺延的。如果要快的话,可以办加急,通常一个小时左右能到,当然手续费要贵点。

尚曼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上跨行跨省转账,最快是在实时到账,最慢需要三个工作日到账,但须在银行的营业时间内完成。若是在17点转账,已过当天转账时间,且又逢双休日,则要到下周一才可到账。

Harvey Housm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