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个人转账记录如何查询?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在微信里面找到钱包这个选项进入。进入到我的钱包页面之后,点击上面的银行卡选项。接着就进入到了支付中心,点击账单这个选项进入。进入账单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筛选,可以快速查找到到需要的内容。接着就会弹出一个选择交易类型的页面,在这页面里选择转账。此时就会出现转账的名单,找到需要查看的那个人就可以了。

独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的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选择【支付】;打开支付界面后,点击绿色框里的【钱包】;进入到钱包的界面后,点击钱包界面右上角的【账单】即可进入到账单界面,然后选择您想要查询的账单,点击进入即可了解账单的详情。

歧婉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信想单独查找和一个人的转账记录,建议你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进入之后点击钱包,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账单,搜索关键词,就可以查询和这个人的转账记录。

西门天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