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面签被拒还能再面签么?

最佳答案

很明显是不可以的,信用卡面签只有一次机会,需要申请人本人带上相关资料,到指定的银行网点进行面签,并不能由他人代为面签。可能在有些地方办理业务,是支持他人代为办理,不能代办再由本人去办就行了。但是信用卡却不一样,如果由他人去面签,可能会被认为是冒领信用卡,则这次信用卡办理就会被拒,并不会给第二次面签的机会,这也是为了确保信用卡信息安全。

昌孟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面签被拒后是可以继续申请的,没有强制规定间隔的的时间。但是建议大家间隔时间不要太短,最好在三个月以后再申请。频繁申请可能会让银行认为申请人急需资金,还款能力不足,从而进一步导致申请的失败,形成恶性循环。

Gerald Miln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面签被拒,说明本次申请失败,信用卡不能激活,已经是一张废卡。

肇冰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