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都要面签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面签一般只针对新户网申的信用卡,这主要是为了确保申请人和持卡人为同一人,防止出现冒用他人身份证办信用卡的行为,不过是否面签主要是取决于银行的相关规定,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其关于面签的规定也会有所不同。

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若是非网点申卡一般都会要求去银行柜台或是让银行工作人员上门进行面签。若不是首次在该银行申请信用卡,可能在审核通过后就能拿到卡片,自行在线激活即可使用,通常就不需要面签了。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次通过线上申请信用卡是要面签的。对于首次通过线上渠道申请信用卡的银行新客户,一般都需要面签,这是为了核实申请人的真实身份,确认是申请人本人申请的信用卡,避免用户的个人信息被他人盗用来申请信用卡,面签方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在下卡前要求申请人到银行网点面签审核,另一种是要求申请人下卡后到银行面签激活,而对于老客户和线下申请的新客户,则不需要再到银行面签。

公孙千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一定要面签,各银行信用卡面签一般只针对新户网申的信用卡,主要是为了确保申请人和持卡人为同一人,防止冒用他人身份证办信用卡的行为,信用卡审核通过下卡后,持卡人到银行完成面签才能激活信用卡使用。

乌雅傲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