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别人故意砸我车保险公司赔吗?

最佳答案

车辆被认为砸伤,不属于车险的责任范围之内,因此保险公司是不理赔的。而车辆被路边的树木、高空不明物体、掉落的石头砸伤,这种情况保险公司是会赔的。如果车险的保障范围包括人为因素在内的情况,那么保险公司是会进行赔付的,但这种类型的车险是比较少的。

单于乐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本地多家财险公司称,车被人为砸伤,的确不在保险责任范围之内。“如果车辆是被倒下的树木、掉落的石头或其他不明物体砸伤,保险公司都会赔偿,但被人为打砸不赔。”。车被打砸通常是因车主与他人发生纠纷所致,是有意行为,应由肇事方承担赔偿责任,所以保险公司不赔。

昝咏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赔。车损险中写明,“车辆明显被第三方损坏的,不是由于碰撞等原因造成,不属于保险责任有的公司会拒赔,但是通过诉讼即可得到赔偿(法院支持被保险人)。”被保险人不应该放弃对第三方的追偿权力,并配合保险公司向第三方追偿。

资旻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