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京东白条逾期收违约金:若未能于到期付款日前(包括)足额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项,视为违约,按日计收违约费用,违约金比例为每日0.05%。

2、京东白条恶意逾期上报央行征信:消费者在京东购物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白条,购物可享受30日免息期,或者3-24个月内分期还款的消费方式。对于恶意逾期不还的情况,京东同样会将记录会上传给央行。

经从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如果逾期不还,京东会拿你的违约信息交给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设立的征信管理机构,会产生不良的征信记录;逾期不还还会产生违约金,费率为0.07%每日;白条账户也会受到影响,若白条被止付,将无法正常消费。建议不要产生逾期记录,及时还款。

系新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京东已与央行合作,如果不还白条,你的信用档案会有记录。恶意到期不还款,以后在银行贷款会非常困难,无法申请信用卡,先用后付款的服务也无法拥有。

潮伟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