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溢缴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持卡人在卡内信用额度未被使用的情况下存放在信用卡帐户内的资金,或因使用信用卡信用额度后向信用卡帐户还款时在归还了欠款后剩余的资金。信用卡的溢缴款相当于增加了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在持卡人刷卡消费时先使用溢缴款额度,待溢缴款部分使用完毕后,再动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当溢缴款金额大于消费金额时,信用卡不会形成透支。

冉翠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溢缴款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该笔款项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溢缴款是不计息的。

诸玄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溢缴款的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说持卡人在没有使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时往里面存钱了,或者说使用了部分信用额度,但是还款的时候还多了。这么一说你肯定也明白了,信用卡溢缴款就是由于你存多了钱产生的,银行在还款日扣完了欠款后,剩下的钱自然就成了溢缴款。按道理来说,缴存多了钱就该像银行卡一样有存款利息。然而,信用卡恰好相反,信用卡溢缴款取现的时候反而还要支付一笔手续费用。在使用信用卡时建议不要多还钱,取出来需要收费不说,你存在卡里也没有利息啊,你要是把这钱存在储蓄卡里好歹还能有点利息,在信用卡里存折是一丁点好处都得不到的。

泥清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