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对冲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公积金对冲还贷业务具体是指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在偿还贷款的过程中,使用了借款人或者配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以此用来冲抵部分或全部的月还款额的一种操作方式。

叶春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对冲就是指已经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在偿还贷款的时候,可以使用借款人或者其配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按月来冲抵每月应还的部分贷款。一般情况下借款人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的时候,就已经和公积金贷款机构签订了对冲还款的业务。

Frances Eveli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对冲还贷业务是指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在偿还贷款的过程中,使用借款人(对冲还贷人)及配偶(共同对冲还贷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来冲抵部分或全部月还款额的操作方式。目前,主要有两种对冲还贷方式: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和住房公积金年对冲还贷。

住房公积金月对冲还贷,是指办理了省直核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在偿还贷款的过程中,使用借款人(对冲还贷人)及配偶(共同对冲还贷人)在本核心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来冲抵部分或全部月还款额的操作方式。住房公积金年对冲还贷,是指办理了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在偿还贷款的过程中,每年提取一次借款人及配偶在本核心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余额来冲抵部分贷款本金的操作方式。

爱恨随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