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税完税证明在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1】在浏览器上搜索进入电子税务局网站,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后,即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市电子税务局;【2】选择“我要办税”—“证明开具”—“开具税收完税证明(文书式)”,进入数据采集页面;【3】在“开具税收完税证明”页面,选择税款所属起止日期(不能跨年);选择按明细开具或者按汇总开具,点击查询,查询出相关结果后,点击“开具”;【4】点击“开具”按钮后弹出以下界面,选择点击打印机图样,进行打印税收完税证明;【5】点击报保存后会在电脑生成PDF文档予以保存,由纳税人自行命名并选择保存位置即可。

在绿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凭个人身份信息,有些地方推出了网络及自助办税终端自助查询、打印、网上查验、短信订制等多种服务,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自助办税终端查询、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和纳税清单。

Edith Mor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携带资料去税务局请工作人员帮忙打印。

Jerry Pigou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