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完税证明在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1、打开税局官网后,点击页面左上方的【登录】;点击【登录】后,输入用户名、密码、滑动验证条,点击【登录】;再次点击【登录】后,选择企业名称,点击【企业进入】;

2、点击【企业进入】后,点击【申报缴税】;点击【申报缴税】后,点击页面左边的【缴款查询及打印】;点击页面左边的【缴款查询及打印】后,点击【国税缴款凭证打印】;点击【国税缴款凭证打印】后,选择“税费所属期”或“缴款日期”;

3、选择查询条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查询】;点击页面下方的【查询】后,页面会弹出符合条件的缴税明细,在所需打印的款项前面打勾,点击【打印】;点击【打印】,页面会弹出一张“电子缴款凭证”,此张凭证就是“完税证明”。鼠标右击,点击“打印”,即可网上打印完税证明了。

箕新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单位的财务工作人员拿着缴税清单,和你单位的相关证明去税务局开这个税纳税证明;

2、个人自己拿着身份证去税务局开,但必须是本人,还需提供单位的税号(纳税人识别号是税务登记证上的号码,通常简称为“税号”,每个企业的纳税人识别号都是唯一的。);

3、凭个人身份信息,有些地方推出了网络及自助办税终端自助查询、打印、网上查验、短信订制等多种服务,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自助办税终端查询、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和纳税清单。

迟问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用公司的名义登陆电子税务局,进入主界面后,点击我要办税,再点击事项办理。进入涉税事项办理,点击证明,选择完税证明的格式,最后再点击办理。进入完税证明开具界面,选择税款的所属期,再点击查询。点击查询后,页面会弹出所属期内所有已缴纳的税款。选择需要打印的税款项目,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打印。页面跳转,弹出完税证明的PDF浏览框,核对里面的内容。核对无误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打印文件,就可以把完税证明打印出来了。

方丽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