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一类卡注销可以再办一类卡吗?

最佳答案

一类卡注销可以再次办理,只要用户名下在该银行没有一类账户就可以再开立一类账户。根据银行新规,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已开立Ⅰ类户,再新开户的,应当开立Ⅱ类户或Ⅲ类户,在同一家支付机构只能开立一个Ⅲ类户。

Ⅰ类户是通过传统银行柜面开立的、满足实名制所有严格要求的账户。简单而言就是手里拿的储蓄卡或者是借记卡。功能包括存款,购买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

兆润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根据最新的银行规定,在同一个银行一类银行卡只能办理一张。注销一张一类银行卡之后,可以在同一家银行再次办理一张一类银行卡。

云晏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现在一个银行只能办理一张一类卡,一类二类卡合计不超过4张。只要名下没有一类卡就可以办理一类卡。

迮念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