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终身寿险能拿回本金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终身寿险是可以拿回本金的,但是只有符合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拿回本金。比如被保险人身故了,保险公司就会按照保单赔付全部保额。还有一种情况就中途退保,对于终身寿险缴费也是有固定的期限的,若是中途退保是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终身寿险保障是终身的,若是中途退保是不划算的,并且现金价值并不一定会与用户的投保金额对等,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被击中的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终身寿险通常是可以拿回本金的。终身寿险为被保险人提供终身的身故保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死亡,保险公司给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人固有一死,因此投保终身寿险后,只要不是中途退保,通常都可以领取保险金,保险金往往是大于本金的,相当于拿回本金。

Rock Dorothe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我们是正常投保,一般保额都会大于所交保费。

邢之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