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多钱包绑银行卡安全吗?

最佳答案

多多钱包是拼多多推出的。而拼多多是一家新电商开创者,公司早已在美国上市。从这一点来看,多多钱包还是安全的,跟支付、支付宝类似。当你打开拼多多APP,在订单流程下方就可看到多多钱包字样,然后进入点击“免费开通”,输入姓名及身份证信息即可绑定银行卡,购物付款时可选择多多钱包支付。

古阳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方面早在2020年1月份拼多多正式收购付费通,就已经获得了支付牌照。2020年1月23日,上海付费通发生工商变更,上海易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50.01%的持股比例成为了最大股东,而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陈磊。

2、另一方面多多钱包采用的是银行级别的加密技术、双重密码验证机制、大数据风控体系确保账户资金、银行卡资金安全。

3、综合以上内容来看,多多钱包绑定银行还是比较安全的。首先多多钱包是有正规支付牌照的,其次多多钱包采用银行级别的加密计算,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山后别相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多多钱包绑银行卡安全。多多钱包是拼多多购物平台推出的一项支付服务,平台活动红包可0元提现至银行卡。用户只需要在实名认证并绑定好银行卡账户之后就可以开通“多多钱包”。多多钱包现在仅支持充值、提现等初始功能。严格意义上来说,多多钱包和其他第三方支付钱包的性质是一样的。

寻华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