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多钱包免密支付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1、打开拼多多app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多多钱包】进入设置;

2、在多多钱包右上角,点击齿轮图标【设置】进入;

3、找到多多钱包支付管理中的【免密支付】设置;

4、点击进入后,在最下方点击【关闭免密支付】;

5、然后点击红色按钮下的【仍要关闭】;

6、最后完成多多钱包密码验证,输入设置的六位数密码通过验证;

7、如果忘记了密码可以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刷脸、验证银行信息等方式找回并重新设置密码;

喻丽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个人中心界面打开设置。打开拼多多个人中心界面,选择设置切换到拼多多设置界面。

2、打开免密支付设置。切换到设置界面之后,选择免密支付设置切换到新的页面。

3、关闭免密支付。打开多多钱包免密支付之后,选择关闭多多钱包免密支付即可。

萧凡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关闭多多钱包免密码支付取消的流程:1、首先,在“个人中心”点击“多多钱包”进入。2、进入多多钱后,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支付管理”。3、进入支付管理界面,找到“免密支付”选项。4、然后点击最下方的“关闭多多钱包免密支付”。

竹青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