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资产证明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一般都是需要申请人提供资产证明的,各大银行对于公积金贷款,都会要求申请人有稳定收入,能够提供良好的资产证明与还款能力,这样才能快速的获得审批。申请人带上个人的身份证、公积金存折,去所办公积金的部门那边可以申请贷款资产证明,然后与相关材料一起提交给银行即可。

除了要提供资产证明,银行对于公积金贷款者还有这些要求:个人公积金账户是在缴状态,且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信誉良好,个人征信没有问题,别的贷款没有逾期不还现象;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其他证明文件。

嘉沛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先和房地产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支付首付款,然后向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银行受理后会对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批,等到审批通过后,会通知你到去网点签订合同。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提供资产证明的,如果客户有一定的资产,可以提供这些财力证明资料,有助于提高公积金贷款的几率,例如大额存单、保单、汽车行驶证等等,建议多了解有关的信息。

Douglas Victo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客户在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是需要提供资产证明和其他收入证明资料的。不只是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在办理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以及车贷、其他的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等贷款,一般也需要客户提供资产证明。

巩思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