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门诊检查费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要知道学平险作为一种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其实只要学生是因为人身意外伤害而进行的门诊治疗的话,那么都是可以进行报销的,但是如果说学生是因为疾病而进行门诊治疗的话,那么就没法儿进行报销了,反之如果说学生是因为重大疾病而住院治疗的话,那么学平险还是可以进行报销的。

盈成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是可以报销门诊的,不过有下面这些情况,学平险是不理赔的:

1、如果门诊医疗费用,住院医疗费用没有超过免赔额度的话,是不给予赔付的,这个家长是需要知道的。

2、如果是社保的自费药物的话,或者是自费的项目,学平险都是不给予赔付的,这个家长也是需要知晓的。

3、一般来说,学平险不给予赔付孩子假期时发生的意外,所以假期家长最好给孩子购买相应的意外险,可以去到保险公司,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意外保险。

段干清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学平险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等,如果是因意外产生的门诊和住院产生的门诊是可以报销;但如果是疾病的话,只有住院才能报销,门诊是不能报销的。

益新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