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里余额四千多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要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主要是从公积金的缴费年限以及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两方面来进行考虑。申请公积金贷款要求用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是在单位正常缴存一年以上,且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的状态;从另一方面来看,公积金账户余额四千多,那么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一般是余额的10倍,也就意味着公积金贷款额度为40万。若是用户所购产的贷款金额刚好在公积金可贷额度内,那么是可以申请贷款买房的。若是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话,那么就只能考虑申请组合贷款或者商业贷款了。

籍芷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里有多少钱跟能否申请公积金贷款没有必然的联系的,申请公积贷款买房看的是符合申请条件与否,至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一般是缴存公积金的时间长短,跟金额无关),各个城市不尽相同,这个要上当地公积金部门的网页或电话查询。

道冰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账户里的四千多元当然可以贷款买个房的。你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可以用你公积金账户里的钱充首付的钱。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