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真的有3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答案是有的,操作步骤如下:首先你下先打开支付宝,在右下角,点击“我的”,然后选择“我的客服选项卡”,最后你要联系相关的客服,这样你能够知道更多关于花呗还款事项。只要你在这三天还款,你就能够作为如期还款来看。

一旦宽限期过后,你就会被支付宝会看作逾期还款处理。如果你逾期了,那么支付宝会将你的逾期记录发送至芝麻信用中。所以说你在使用花呗服务的时候,你尽量不要出现逾期情况。如果你的资金周转困难,你还能够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还能够好友帮还服务,将花呗账单发送给你的好友。

旁志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真的有三天宽限期。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之后点击“我的客服选项卡”,最后选择相应的客服,就可以知道花呗确实是有三天的宽限期。花呗不仅仅有三天的宽限期,还为资金周转困难的用户提供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的服务。

湛良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花呗在还款的时候是有三天宽限期的。

Otis Cheste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