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宽限期是几天?

最佳答案

花呗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用户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是不算逾期的,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也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用户如果资金不够,无法按时还款,可以提前申请分期还款或延期还款,暂缓还款压力,但是如果用户在还款宽限期后还款,会产生信用逾期,逾期会减少芝麻信用分,影响个人信用,还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增加用户的还款压力,如果用户签订了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逾期记录是会被记入央行征信系统的。

厚清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超过3天才算逾期。花呗最多可以逾期3天。在蚂蚁花呗有3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不算作逾期,如果用户逾期,逾期一个星期后花呗会被暂时冻结无法使用,在用户还清欠款后等到下个账单日可继续使用。如果花呗逾期30天(及以上),即使用户还清欠款,也将永久无法使用花呗。

怀代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和信用卡不同,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花呗的还款日是固定的,有三种选择,分别是每月的10日、15日以及20日。若是用户到了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是属于逾期还款的行为,会对征信以及芝麻信用分造成不良影响。当然是在无力还款的,可以在还款日之前申请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