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余额为什么是负的?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账单余额为负数指的是就是超过信用额度的钱,就是我们所说的溢缴款,这一笔款项可以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但是溢缴款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的储蓄卡中,而且还是要收取一点手续费的,具体费率还是要根据发卡行规定来看的。

溢缴款也能用于消费,通常在消费的时候,会先扣取信用卡的溢缴款,再扣取信用额度。当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的时候,是不会形成透支的,下一期信用卡账单也不用还款该笔消费了。

钱凯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余额显示的是负数,是因为持卡人在还款的时候,多还了钱。一般信用卡的还款额大于欠款额的时候,多出来的这部分会以负数显示,这叫作溢缴款。溢缴款通常会累加在信用卡额度上,在持卡人下次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将会优先使用这部分额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把溢缴款取出来,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用。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信用卡账单的余额是负数,就表示多还钱了,这种情况也叫做信用卡溢缴款。

东方丹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