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还不起可以协商吗?

最佳答案

贷款还不起,用户可以尝试与贷款机构协商,进行协商还款。至于能否协商成功,主要是看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以及逾期的原因是否特殊。大部分情况,贷款机构是不同意协商还款的,只有极少数的用户可以协商成功。协商还款的内容通常是延期还款、减免利息、减免罚息。

因此,可以看出协商还款其实需要贷款机构承担更多的损失,所以大部分时候贷款机构是不愿意协商还款的。

席清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无力偿还贷款的的时候可以进行协商还款,但是能否协商还款成功就要借款人的资信情况以及还款逾期等原因了。一般情况下,贷款机构都不同意协商还款,当协商还款成功后可以选择延期还款或者减免利息、减免罚息等。

老倚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公司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羊舌平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