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封号里面的钱怎么拿出来?

最佳答案

具体操作:首先打开微信页面,登录被封微信账号。这时系统提示弹出,点击【确定】,展开财产提取指引,点击【退出】,之后返回登录界面,再次点击登录微信。

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角【我】,再点击页面上的【钱包】。在钱包页面点击【零钱】,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进行提现或转移操作。接下来根据提示信息,输入密码。最后申请成功,耐心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后,会自动到账。

苦敏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封禁的账号,在登录的时候就会提示你账号的状态,用户可以选择去解封,其中有一个选项就是“暂不解封,提取账号内的财产”,然后,按照操作便可以将微信账号里面的钱提现。

禾英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登录腾讯客服网页,与客服沟通反映情况,按照提示操作寻求帮助解决。也可以通过打客服电话申请解决。

酆雪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