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申请前可先发送身份证证照片给客户经理查询,是否符合条件;符合申请条件后,带资料约客户经理见面,准备需要面签;身份证、房本(如有)、保单原件(单号或密码)、单位名称、单位座机(核实用)、用途合同(30万以上需要);

银行面签并办理银行卡;客户经理上报审批;电话核实;3个工作日内(最快当天)通过审批;

自雇人士直接放款到个人平安卡里提款使用;个人放款:30万以下自主使用,30万以上受托支付使用。

金桂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将贷款所需资料准备齐全,包括个人身份证原件(如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的时候,还需准备被保险人身份证原件)、投保保单原件、银行卡号以及保险公司规定的其资料,到贷款机构申请贷款。

2、贷款机构工作人员接受申请,并审核资料。

3、审核通过,银行机构方面确定贷款额度,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合同签订完毕,保单留到放款机构做抵押并发放贷款。

4、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偿还本息。

Gladys Strach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前往保险公司网点,携带保单、身份证、银行卡去线下办理保单贷款,也可以直接在各大保险公司的APP中直接申请保单贷款。在保险公司的APP中申请保单贷款,比线下申请流程更加简便,同时提交申请后,很快会出审核结果。

赫国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