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贷款为什么通不过?

最佳答案

1、未能达到申请保单贷款的条件。要想申请保单贷款,需要符合申请条件才行,比如保单必须得具备现金价值,保单投保两年以上,若保单已经发生了保费豁免,那也无法办理保单贷款。

2、委托他人办理。在去保险公司营业部办理保单贷款的时候,必须由投保人或被保险人携带相关资料去申请,不能委托他人办理。

3、信息填写错误。客户在网上申请保单贷款的时候,如果填写的信息有误的话,那保险公司若在审核时发现有误,就可能会导致保单贷款通不过。

望晗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达到申请保单贷款的条件。比如贷款人未满18周岁,就无法申请保单贷款;保单贷款信息填写错误。因为在申请保单贷款时,通常还需要填写相关信息,若是信息填写错误,则会导致保单贷款通不过审核;保单没有现金价值。比如一年期保险因为现金价值较低或没有现金价值,所以是无法进行保单贷款的;

贷款人征信有问题。一般是进行保单信用贷款时,若贷款人征信有问题,是无法通过审核的。但如果是保单现金价值贷款,那么对于贷款人的征信是没有要求的;保单生效未满6个月。若保单生效时间还未满6个月,那么保险公司通常也会拒绝进行保单贷款;贷款人负债太高。有的人虽然收入高,但是负债也高,无法承担新的负债,因此也可能导致无法通过保单贷款的审核。

苦敏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我们是选择的跟银行申请贷款并且抵押的是我们的房产,车产或者是其他不动财产,则不会被银行拒绝,只要自己的征信没有问题,一般都会申请成功。但对于要用保单做抵押贷款的,则一般都会被拒绝。因为保单退保以后就没有现金价值了,这一份保单也无效了银行不会把这个作为抵押来进行贷款。

速水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