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满一年能贷款多少钱?

最佳答案

保单一年交5000可以贷多少钱,要根据保单的现金价值来计算。保单贷款额度一般是在保单现金价值的80%左右,保单贷款必须保单生效满6个月以上才能申请保单贷款,通常投保时间越长,贷款的额度越高。保单贷款一般都是指的长期寿险保单,短期的保险不能申请保单贷款。另外不同的贷款机构,给到的保单贷款额度会有所不同,用户可以多咨询几家机构,具体的贷款额度以贷款机构给出的为准。

挽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单贷款所能贷到的金额一般是现金价值的70%或者80%。虽然不同保险公司的规定不同,但是由于保单贷款的规范是由保监会制定,所以各大保险公司之间差别并不大。比如太平洋、中国人寿和太平人寿规定是80%;友邦保险80%、中德安联为70%。

别太快关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保单现金价值贷款一般能贷保单现金价值的70%或80%,如果是保底信用贷款可以贷保费20-40倍,具体还以保险合同约定为准。

腿长一米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