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夫妻双方都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房贷逾期夫妻双方都上征信。因为作为共同还款人都是需要承担还款责任的。如果主贷款人和共同还款人都未及时对该笔房贷进行还贷,都会在双方的征信上出现房贷逾期的记录,毕竟这笔贷款的审核、还款情况都会被记录在双方征信报告上,包括房贷逾期。

钟齐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时,主要由主贷款人贷款,主贷款人可以选择户口下直系亲属,如父母、子女及配偶来作为共同还款人,共同还款人是提供还款担保的。比如父母买房,可以添加孩子的名字作为共同还款人,房产证可以添加共同还款人的名字;不论房产证上有没有你的名字,作为共同还款人都是需要承担还款责任的。如果主贷款人和共同还款人都未及时对该笔房贷进行还贷,都会在双方的征信上出现房贷逾期的记录,毕竟这笔贷款的审核、还款情况都会被记录在双方征信报告上,包括房贷逾期。

驹飞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会的,夫妻作为共同债务人,如果共同房贷逾期会影响两个人的信用,对再次贷款产生影响。当然,逾期记录只体现在主借款人征信,如果夫妻离婚,另一方再次贷款,征信不受影响。

焉向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