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降额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降额有补救办法有:

1、按时全额还款:要时刻记住还款日期,按时足额还款,这点很重要。若是因为资金紧张无法足额还款时,一定要提前向银行申请分期,或采取其他的还款方式,避免造成自己的征信影响,毕竟以为逾期产生不良信用,也还是会降额的。

2、提高刷卡频率:银行给你大额度信用卡不是让你用来压箱底的,被降额后想补救一定要提高信用卡的使用次数,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能要能刷卡消费的地方就使用信用卡,频繁刷卡有助于尽快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

3、多元化消费: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尽量囊括衣食住行等各个生活领域,且线上、线下都要刷一刷,毕竟各种的消费类型也会影响到信用卡额度提升的进度。

4、主动申请提额: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主动向银行表达对于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的迫切希望,最好的方法就是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妹子,表明自己的态度,看能不能恢复额度,或者是提额。

芮思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按时全额还款:如果经常信用卡逾期,摆脱风控的唯一办法就是按时还款,这点很重要。如果持卡人因为一时资金紧张无法偿还欠款,一定要提前向银行申请分期,或采取其他的还款方式,不然因为逾期而个人征信产生不良记录,降额肯定是无法避免的。

2、提高刷卡频率:经常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最好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元化消费,这样会让银行对你的消费能力比较认可,对于你之后的信用卡提额是有很大帮助的。

3、远离套现:银行是非常反感持卡人有套现行为的,一旦你被银行坐实信用卡有套现的情况,降低信用卡额度已经算是万幸了,有些银行甚至会要求持卡人还清信用卡,并收回信用卡。因此,不想被降额或收卡,最好在平时严格按照信用卡规则去用卡,不要去触碰银行风控红线。

闽兰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银行会根据客户的消费水平和消费次数来进行消费能力的评估,平时注意多元化消费,能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尽量使用信用卡消费。保证在每个月的还款日按时还款。

2、持正常交易,遵守刷卡规则:如果持卡人多次有不良行为导致的降额,需要保持一段时间正常交易,规范用卡,额度也是可以被恢复的。

3、联系银行客服:如果不是自身原因导致的降额,银行认为你的信用卡存在分险,可以通过联系银行客服,要求调回额度。

4、想要恢复额度,其实也非常简单,大家可以获取一份信用卡风险报告,里面会对你的消费指数、消费记录、交易概况进行分析,同时还会给出一个信用卡风险评分和提额概率,帮你找到信用卡提额的关键所在,这时候卡详查就比较好,只要找到同名公众号即可。

公含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