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买到假货但是已经确认收货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第一步:和卖家协商解决。告知卖家自己在你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和你们之前宣传和承诺的不一样,并表示自己需要退货退款。一般淘宝或者闲鱼上买来的产品自己不喜欢,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退款,而且还有运费险。一般卖家会同意你的诉求,除非他就不想在淘宝或者闲鱼上开店了。

第二步:直接在闲鱼客服那投诉该卖家。告知客服自己从该卖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而且和卖家沟通过,但是卖家不同意退货退款,那么客服就会进行取证,截取你和卖家聊天记录,并且会把这笔帐单暂且封存。如果闲鱼客服查证属实,那么卖家就会受到闲鱼平台的处罚,而且还必须给你退货退款。不管是淘宝还是闲鱼,对销售假冒品的卖家处罚措施十分严格。

第三步:寻求消费者协会帮助。一般你找闲鱼客服投诉就能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你想找消费者协会也是可以的,因为这也是消费者协会管辖的范围。一旦消费者协会同意你的申诉,那么就会组织人员卖家销售的产品就行查证。如果情况属实,就会对其做出惩罚,追回你的个人损失。

烈日赤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最好的方式,进入到与卖家对话框,与卖家沟通解决,告诉他我们要的商品与他发的内容不符,并阐明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一点,要求对方接受退货。再不济我们就任载,承担退货的运费。因为,现在无论买家还是卖家,淘宝闲鱼的评判逻辑都不是很明晰,所以一般卖家也不太敢明目张胆的欺骗,这时候往往会协调出一个结果。

梅以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在闲鱼上买到了假货,而且你已经确认收货了。首先和卖家联系协商退货处理。如果卖家不同意,申请平台介入。平台会对卖家进行违规处罚。

阎熠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