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上买东西可以用花呗分期付款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在闲鱼上买东西不仅不支持用花呗分期付款,也不支持用花呗付款。闲鱼虽然和淘宝是同一家公司创立,为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但淘宝是B2C,闲鱼是C2C,卖方一般为个人,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商家服务,是不支持使用花呗付款的。

蒿刚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闲鱼不支持花呗分期付款。为了降低购买者的损失,闲鱼官方是不允许使用花呗进行分期购买的。由于闲鱼卖方身份难以确认,如果开通花呗容易产生诈骗情况。虽然闲鱼是不支持使用花呗分期付款的,但是支持交易者双方使用信用卡支付。而且,信用卡支付会产生1%的手续费,需要由付款方来支付。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闲鱼不能用花呗分期付款。在闲鱼上买东西不仅不支持用花呗分期付款,也不支持用花呗付款。闲鱼虽然和淘宝是同一家公司创立,为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但淘宝是B2C,闲鱼是C2C,卖方一般为个人,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商家服务,是不支持使用花呗付款的。

花呗的分期主要分为账单分期和分期购物两种,分期购物是用户直接在购买支持花呗分期的产品时,使用花呗支付,然后选择好对应的分期期数即可,分期成功后,每月在账单日前进行花呗还款。

同和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