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联接基金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联接基金实际上是一种“嵌套”的基金,它不直接投资于股票、债券等基础资产,而是投资基金,常见的联接基金是ETF联接,ETF联接基金大部分资产用于投资ETF;普通基金则没有嵌套,直接投资于股票、债券等。

实际上联接基金其实就是一种特别的FOF,FOF是指基金中的基金(Fund of Funds,简称FOF)。联接基金存在的意义之一是为那些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提供指数基金的投资方式,因为联接基金是场外交易,不需要股票账户。

Nathan Alerand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联接基金是以场外基金的形式关联场内基金,便于场外投资者在不开户的情况下购买场内基金。ETF联接基金是指将其绝大部分基金财产投资于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ETF基金。也就是说是投资于ETF基金的基金(简称目标ETF),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采用开放式运作方式的基金。

象冷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联接基金是指将其绝大部分募集资金投资于目标指数的ETF,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采用开放式运作方式的基金。作为实现与市场同步成长的一种投资方式的指数基金,具有指数基金的优势。

党阳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