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信用卡额度一直提升不了?

最佳答案

1、提额时间不对。不管是哪家的银行,对提额时间的要求都差不多,首次提额,临时额度用卡时间>3个月,固定额度用卡时间>6个月,再次提额,临时额度距离上次提额间隔3个月(有的银行没要求),固定额度间隔上次提额时间6个月。

2、超过半年不刷卡。不经常使用信用卡银行无从得知你的用卡情况、还款意愿、额度需求,更加赚不到手续费,自然不会轻易提额。想提额的,最好是连刷3个月卡再申请,刷卡过程中要多元化消费,不要出现违规用卡行为被风控,还必须得按时还款。

3、还款能力不足。除了指没有能力还款导致yq,还包括经常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毕竟后两者是没有做到全额还款的,现阶段虽然没有yq,但还是存在违约风险,比如很多人分期多了,最后仍然还不起钱的大有人在。

4、信用卡有逾期。有的银行除了会看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外,可能还会去征信系统查询持卡人的信用报告,一旦发现近期有逾期行为,那么提额可能不会成功,这个yq除了指你要提额的这家信用卡外,还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不管哪家银行信用卡yq,都是会对提额有影响的。

5、违规用卡。这个最常见的就是tx,银行发信用卡的目的主要是让持卡人用于生活消费,但是有的人却用信用卡tx的钱去干别的,一旦银行通过刷卡行为判定持卡人用途不正常,轻则降额,重则封卡,提额就更不用想了。

茅建修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资质不过关: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资质有变化,比如说有不良信用,或者大额负债,还款能力不行,就算信用卡用得再久,银行也是不会给提额的。所以,额度一直提升不了的,建议去打份征信报告,看下到底哪方面不过关。

2、使用率太低:有不少人信用卡批卡后,经常不使用,尤其是超过180天没有发生过任何交易的账户,银行不但不给提额,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反而会把信用卡降额,把额度挪出来给有需要的人用。

3、没有规范用卡:一个是用卡方式不对,像套现养卡之类的,别说提额了,不被降额封卡还是好了的;一个是用途不规范,银行会随时监控信用卡资金流向的,要是发现信用卡用于投资、炒股等禁用领域,也是不会给提额的。

4、还款方式不对:不管怎么样,信用卡一定得用自己的银行卡还款,不要用别人的账户还,尤其是找人代还的更加不可取,在信用卡明细都有记录的,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会被质疑,也不会给提额。

郁文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提供个人名下详细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存款等;在平时的使用中慢慢累积信用:提高信用卡使用频率,经常把额度用完,甚至提高临时额度再使用;可以时不时的申请账单分期或现金分期或者取现等;最重要的前提是按时还款。

浦白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