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取消快捷支付?

最佳答案

用户直接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银行卡】,然后选择要取消快捷支付的信用卡,点击【卡管理】。选择解除绑定,那么信用卡的快捷支付就解除了。如果绑定了微信,也是解绑信用卡,那么快捷支付也就一并解除了。信用卡开通快捷支付,有利于大家进行便捷的网上支付,只要设置指纹支付、密码支付,快捷支付的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袭鸿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www。alipay。com),点击【账户通】—【我的银行卡】。

2、选择相应的银行卡—点击【管理】。

3、在快捷支付版块—点击【关闭】。

4、选择关闭快捷支付的原因,点击【下一步】按钮。

5、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解除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的绑定关系。

Monica Colcloug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登录支付宝账户【 www。alipay。com】,点击【账户通】——找到需要删除的银行卡,点【管理】。

2、点击需要【删除】的银行卡。

3、若该银行卡已开通其他服务,页面会提示关闭该卡开通的相应服务。

4、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解除成功后,页面跳转至用户目前已绑定的账户通银行卡页面。

淡月邪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