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给别人担保了贷款会影响自己贷款吗?

最佳答案

帮别人担保贷款会影响自己贷款的,但是所担保贷款还款情况正常的话,只要担保人符合贷款条件的,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是可以办理个人贷款的。如果所担保的贷款债务人不按时还款,那么银行就会对你进行催债,而且你自己将会背负一定的债务。

并且申请人如果没有及时还款,很可能给自己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对自己贷款的申请会有影响,帮别人担保,贷款平台会担心你的信贷风险过高,所以银行给与你的贷款额度也会有一定的减少。

半裸狂热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的朋友还款及时,并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导致银行向您这个担保人追贷的情况,是不会影响你贷款的。不过以后还是不要做这种担保除非很特殊的情况。如果您的朋友还不上贷款,银行是有权利向你追贷的,会影响你的生活和信誉。以后要想贷款会比较麻烦的。

Gordon Johnsto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他人贷款,你替他人做担保,他的贷款逾期了,那么你作为担保人,你的贷款征信上也有不良记录,肯定会影响你自己贷款。

封心不再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