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用白条支付退货后钱退到哪里?

最佳答案

2-3个工作日原路退回至白条或还款方式。京东用白条支付退货后,退款沿原路返回。若此笔订单的白条额度未被偿还,退款将冲抵白条待还款金额;若白条欠款已被偿还完毕,当前没有待还款金款,退款将原路退至归还白条欠款的还款方式,比如绑定的银行卡或京东小金库。

亓官敏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都是原路返回,若对退款途径还有疑问,可通过京东官网、京东APP的“退款明细”/“账单”,或京东金融官网、京东金融APP“我的账单”,或致电京东客服热线查询详细的退款信息。

仵秋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退款后,2-3个工作日钱原路退回至白条或白条还款方式。具体退款方式为:若该笔订单的白条额度未被偿还,退款将退回至白条冲抵待还款金额;若白条欠款已被偿还,当前没有待还款金款,退款将原路退至归还白条欠款的还款方式,比如绑定的银行卡或京东小金库。

和宇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