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转活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吗?

最佳答案

定期转活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操作时需要用到手机银行。不同银行的具体操作路径不一致,但大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手机银行,输入用户民和密码进行登录。

2、一般可以通过点击转账选项或者存款选项找到定期活转功能。

3、点击“定期活转”,找到并点击需要转为活期的那笔存款,之后在“定期转活期”页面输入需要转为活期的金额,也可以选择全额转出。

4、点击确认,输入密码,这样手定期转活期的操作就完成了。

章佳芳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转活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由于每个银行的操作方式不一样,如果投资者不清楚如何操作的话,可以咨询相关银行的客服人员。操作方式一般不难。定期转活期如果是提前支取的话,利息是按照取出当日的银行活期利息计算。投资者可关注一下到期期限,如果临近到期,投资者可以考虑等到到期之后再支取,这样收益可以多一点,不然之前的时间都白存了。

桃花下浅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定期转活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操作步骤为:登录手机银行,点击“转账”,选择“定活互转”,选择“定期转活期”即可。定期存款随时可以取出,但不到期提前取,会按活期计息,如果继续存,建议不要转存活期,因为利息损失会很大。

兰光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