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在药店用吗?

最佳答案

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在药店用,使用起来很简单,参保人员在药店选好药品在柜台结算时可以直接出示医保电子凭证的二维码进行结算,不再需要随身携带实体卡,医保电子凭证让大家一样就医购药,并且结算更简单。医保电子凭证集购药、就医、查询、办理多功能于一体。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药店买东西直接给医保电子凭证就可以付款,需要输入支付密码。为了确保是本人操作,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前,需要验证渠道的密码,比如使用微信激活,就输入微信的支付密码验证,确保实名实人操作。

激活后,首次出示电子凭证二维码,会提示设置医保电子凭证的独立密码。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时可以选择对应的参保地,只要您激活时选择对应的参保地就可以。

微笑是警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药店买东西,药店是有医保条件的情况下,才能直接给医保电子凭证付款的了,输入自己设计的密码。

藏曜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